全职网王原耽相关,更新完全看心情、毫无事业心的懒鬼,一个喻吹

【喻王/周喻】殊途 1

▼喻王未来时,周喻过去时

▼植物人五年的前A市缉毒大队队长喻&根正苗红现B市缉毒大队队长王,以及心狠手辣变态大毒枭周

▼放飞自我的警匪paro

▼BE预警,高虐预警

▼OOC严重

        喻文州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还能醒来。

        直到游离的意识回笼,他才恍恍惚惚地意识到,自己好像是还活着。

        活着,多么美好的词。

        长久的黑暗使得病房里并不明亮的都变得刺目起来,生理性的泪水涌出眼眶,温热的液体划过脸庞,真实的触感让喻文州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自己还活着。

        还可以去做那些未完成的事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他从自己虚弱的身体状况推断,这绝对不是个小数目。

        虽然还活着对喻文州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了,但是作为一个常年奋斗在缉毒工作第一线的警察,虚弱的身体还是让他适应不良。

        这种连自保都做不到的状态实在是太令人不安了。

        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哦,他现在知道下一刻会有医生和探病的访客了。

        黄少天极具特色的嗓音和熟悉的滔滔不绝的唠叨透过病房门清晰地传来,间或夹杂着几句医生敷衍的应付。

        一切声音在房门被推开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然后更加剧烈地炸开。

        “队,队长你醒了?天,天哪我不是出现了幻觉吧?你真的醒了?我居然真的等到了这一天?天哪真的太好了队长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太好了……呜……”
  
        一向肺活量无限语速惊人不打腹稿就能说上一大堆话的黄少天说到一半居然哽咽了。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他还不能说话。

        医生显然也没有想到这个植物人还能醒过来,在短暂的惊讶之后很快就非常有职业素养地进入了工作状态。

        一系列的检查,然后是复健。

        半年后,虽然已经能走但是腿脚还不是很灵活的喻文州坐在轮椅上被黄少天推着出了院。

       
         五年前身为缉毒大队队长的喻文州决策失误,导致了A市缉毒大队几乎全军覆没,协同破案的刑警大队和特警大队也损失惨重,喻文州本人在案发现场失踪,随后又被定性为死亡,虽然因为身负通敌嫌疑未被授予烈士衔,但毕竟已经定性死亡了,追究责任也追不到他头上,身为他副手的黄少天就比较苦逼了,在医院里打着石膏吊着胳膊架着腿收到了自己吃了挂落掉了警衔还被党内严重记过的事情,基本仕途无亮,干脆辞了职卖了房,从A市搬走了。

        落户B市后,黄少天先是安顿了他千辛万苦抢回来的植物人喻,然后摸着自己干瘪的钱包艰难地找了工作——培训机构的老师。

        黄少天当年也是学霸一枚,滑档念的警校,政治特别好,不过尽管如此他能顺利地通过应聘也是一件相当幸运的事情了。

        但是非常现实的是会在课外补习政治的人是很少的,这让黄少天非常绝望,毕竟教育机构是按课时发工资的,于是黄少天又非常辛酸地考了教师资格证,然后经历数次应聘失败之后终于艰难地成为了一名普通的高中政治教师。

        老师的工资比公务员还要寒酸,黄少天又坚持要把喻文州安排到最好的疗养院,日子过得可以说是相当捉襟见肘。

        喻文州了解到情况之后相当感动,并决定去找工作。

        哦,喻文州其实有钱,但是他并不能用,毕竟他已经“死”了。

        手无缚鸡之力的警校优秀毕业生喻文州找工作的过程非常艰难,几经波折还是没找到工作,仍然是无业游民一枚。

        又一次应聘失败之后,喻文州习以为常的收拾了这一次的应聘材料,开始寻找下一次的目标。

         在他在网页上浏览筛选的时候,他收到了一封挂号信。

         微笑着送走了邮差,喻文州拆开了信封。

         两张卡一张纸,建行的借记卡,某高档小区的门禁卡;“密码你生日,地址没换。”
       
        

       

评论 ( 6 )
热度 ( 6 )

© 江林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