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江林忱

江林忱

 

【焉之/之焉】真假(上)

·现背但有私设

·破镜重圆(我真的好爱破镜重圆)

·综艺梗,形式大概类似于咱们结婚了,大概就是两个人扮演一对未婚夫妻然后同居策划婚礼

·ooc客观存在

·试图正经结果又沙雕了

        签完合同之后夏之光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接了这么一个恋爱,哦不,婚恋综艺。

        还是同性专场。

        同性恋婚姻法刚刚通过,正处在风口浪尖,这个节目出这么一季也是为了测试大众反应。

        夏之光的性向在圈子里其实属于未解之谜,同不同的说法都有,节目组只是因为他最近拿了影帝风头正旺,才试探性地发来了邀请,大概也没想到夏之光会答应得这么爽快。

        其实他自己也没想到。

        收到邀请的时候他惯例地问了一下如果参加的话他的“未婚夫”会是谁,对方踟蹰了一下,大概是想到邀请他不容易还是坦诚一点好,回答他说不出意外是焉栩嘉。

        焉栩嘉。

        他的前男友。

        对方说完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和焉栩嘉当初微博取关的事情直接闹上了热搜,关系应当是不大好的,刚想挽救一下,夏之光已经答应下来说下午让经纪人来和节目组谈合同细则。

        通知了经纪人之后夏之光才彻底冷静下来。

        太冲动了。

        分手都已经十年了,就算对方没有新欢,心里也未必还有他这个旧爱,何必上赶着讨嫌,平添尴尬。

        可是他还是忍不住。

        忍不住想再试一试。

        万一呢?万一对方和他一样呢?

        感情的事情,说不准的。

        合同谈得顺利,对方也没出岔子,夏之光就这样等来了和前男友“谈恋爱”的日子。

        录制前一天夏之光犹豫了半天后还是出门去染了个头发,粉色的。

        和x玖深圳演唱会的时候一样。

        至于原因?

        当然是因为好看。

        夏之光这么回答来接他受到惊吓的经纪人和助理。

        经纪人:你当我傻吗?

        既然染了头发,夏之光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这几年都没碰过的耳钉戒指大金链子通通翻了出来,简单清爽的白衬衫休闲裤被换成了潮牌衬衫和破洞牛仔,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还没穿的AJ也有了用武之地。

        经纪人看着再次从房间里出来后就仿佛换了个头的夏之光,选择保持沉默。

        孩子开心就好。

        夏之光和焉栩嘉目前的居住地都是北京,节目组选择的“爱的小屋”自然也是在北京,不过回“家”之前,双方需要在北京欢乐谷寻找对方。

        其实双方都知道对面是谁,但是为了设置悬念,节目组还是要求他们装作不知道,发了提示让他们在乐园里边找边猜。

        从随行PD手里接过提示卡,夏之光打开之后差点笑出声。

        上面画了一个硕大的旺仔。

        节目组好懂哦。

        随行PD的声音作为画外音出现:“怎么样光哥,有想法了吗?”

        “嗯哼,有怀疑对象了。”

        “透露一点?”

        “透露一点吗?那就,人间旺仔低音炮?”夏之光无奈地扫了一眼镜头“说实话我不希望是他。”

        经纪人混在工作人员里跟着,对这个戏精的行为嗤之以鼻。

        明明期待得不得了。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偌大一个欢乐谷要找一个人难度还是有的,夏之光游荡了一会儿没看到焉栩嘉一个头发之后决定遵从本心快乐玩耍。

        他先是买了一个充满回忆的牵着溜的气球,又去买了他当年请客失败的冰淇淋。

        “我没有想到十年过去了这个摊子居然还没有倒闭。味道还是可以的,价格也很很可以。”夏之光向镜头展示了一下冰淇淋,“比十年前又贵了好多。”

        夏之光溜达得很是惬意,节目组却很绝望,这样下去两边永远接不上头的吧……

        随行PD去联线另一边的PD了。

        在PD们的努力下,夏之光和焉栩嘉最终在当年他们扔纸飞机的那片广场上接上了头。

        夏之光看到对方的时候焉栩嘉正因为手上牵着的气球被一个小朋友纠缠,小朋友的家长一脸歉意想要把小朋友拉走,焉栩嘉则半蹲着在哄小朋友。

        哪怕褪去了婴儿肥因为脸型的缘故焉栩嘉看起来还是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笑起来的样子还是那个旺仔本旺。

        站在原地看焉栩嘉耐心地哄小朋友,夏之光没急着过去。

        笑容明媚的男人突然敛了笑,换上微勾的嘴角和深沉的目光,望向另一个男人。

        说里面没故事谁信。

 

        节目组欢天喜地,挖到好东西了!

        焉栩嘉最终把气球送给了那个小朋友,直起身子正准备继续逛,一转头就看到了夏之光。

        耀眼。

        粉色头发实在鲜艳,金丝眼镜耳钉项链也在阳光下闪烁。

        何况这些东西的主人本身就是光。

        焉栩嘉朝夏之光走了过去。

        “看来我找到对象了?”夏之光看着站定在自己面前的焉栩嘉,故意夸张地挑了挑眉“居然真的是你啊。”

        “看起来光哥不太想和我一起。”

        “嗯哼,嘉哥想和我一起?”

        “当然,”焉栩嘉笑得标准而得体,“不。”

        “哈哈。”

        “哈哈。”

        两个人笑起来,交换了一个拥抱,分开时看起来就是正常的很久不联系的老朋友的样子了。

        PD们:影帝们的世界我不懂。

        “之光猜出来是我了啊。”大岛知名挂件挂上了他很少挂的哥哥的肩膀,“提示是什么?”

        “你不会想知道的。”话虽然这么说,但夏之光还是把旺仔摊了开来。

        “……”焉栩嘉摊开了手上的卡片,上面画了个杰尼龟。

        ……有点想打节目组是怎么肥四。

        三十,面子,懂?

        “还要继续逛吗?”夏之光问某挂件。

        “你还想逛吗?”

        五分钟后两个人坐上了去超市采购的出租车。

        PD们:都把你们投放到约会圣地了你们都不打算意识一下的吗?


江林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江林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